当前位置:

王陆进:不忘初心经受磨练 做推进税收改革发展尖兵

来源:中国税务报 编辑:刘郁蕾 2016-10-17 10: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在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召开第四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研修班开班式暨领军学员座谈会。总局总会计师王陆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按照总局党组要求,认真落实税务领军人才培养管理各项制度,对学员用心培养,使学员经受磨练,真正成为推进税收改革发展的尖兵。

  王陆进指出,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明显,领军人才学员在各自岗位上成长很快,在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今年6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了税务领军人才培养管理制度,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王陆进希望领军人才学员勤学善思、遵规守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是要有为税收事业奋斗的情怀,大力弘扬税务精神;二是要增强为税收事业奋斗的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三是要锤炼过硬的作风,通过不断实践,培育税务领军文化,带领税务铁军在税收改革发展的阵地上冲锋陷阵、攻城拔寨;四是要有严格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有关方面对学员要严管善待、倾情服务、用心呵护,为提高培训质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座谈会上,9位第四批学员代表作了发言,9位第一批学员代表谈了3年来的学习培训体会。第四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学员和参加领导力专题培训的第一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全体学员出席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人事司、教育中心、税务干部进修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中国税务报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