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减轻企业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于磊 编辑:胡芙 2016-09-14 19: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于磊)日前,湖南省永州市地税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专项督查活动,重点对各县区局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予以通报并督促限期整改。这是永州市地税局确保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服务全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举措之一。

  今年来,永州市地税局将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税收负担、支持企业加快发展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的主要着力点和重要抓手,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永州地税要求各级地税机关通过税企QQ群、微信、地税12366网站、办税厅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及时宣传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把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为让纳税人方便、快捷地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全市地税机关依托网上办税服务厅平台,提供减免税网上审批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按月或按季开展提醒服务,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优惠;在办税服务厅实施“一窗式服务”,落实“首问责任制”,简化减免税备案手续,提高落实优惠政策效率。

  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全市共有1户企业享受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加速折旧额26万元;有2户高新技术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共减免企业所得税150万元;享受营业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4206户,免征营业税708万元;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微企业107户,政策受惠面100%,减免税额92.7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于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14/4084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