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瑞标:推动财产行为税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源:中国税务报 编辑:胡芙 2016-04-07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全国财产行为税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财产行为税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财产行为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财产行为税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瑞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把握当前面临的新机遇,战胜困难挑战,推动财产行为税工作实现新跨越。

  孙瑞标指出,2015年,全国财产行为税工作牢牢把握推进立法、深化改革、完善政策、规范管理和服务基层的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显著成效。资源税、环保税等改革有序推进,税收政策进一步完善,征管质效不断提升,国地税合作成效显著,对地税服务指导迈上新台阶。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财产行为税改革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孙瑞标强调,要深刻认识并把握“十三五”规划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强化大局意识,确保完成财产行为税收入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税制改革政策完善;强化规范意识,着力夯实征管基础;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深化国地税合作;强化人本意识,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来源:中国税务报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