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徐州国税打掉虚开1.28亿发票团伙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胡芙 2016-02-19 09: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国税局稽查局联合当地公安部门成功打掉一虚开发票团伙,该案件涉及徐州地区受票企业6户,涉案虚开发票1195份,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补税款1355.3万元。
  
  该局收到一份增值税发票案件的协查函,根据这一重要线索,市稽查局检查团队通过对上下游企业资金进行分析,从涉案企业的下游单位中寻找突破,税警协同合作,揭开了涉案人员为了获取非法利益,在明知没有真实业务发生的情况下,以一定比例收取开票费用的形式大肆虚开专用发票的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8亿元。经查,丰县两家企业实际经营人从2009年至2014年在无货交易的情况下,接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54份,价税合计3438.55万元,税额499.62万元。以收取手续费的方式向徐州某饲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941份,金额9327.64万元,税额1355.3万元。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