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者参加美国大选9大提案:所有跑步装备免税

来源:东方网 编辑:胡芙 2016-02-16 09: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大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近日美国网友发布了“跑者参加总统竞选的9大提案”,让我们来看看大家都关注哪些话题吧。
  
  1、教育
  
  鼓励学校通过参加社交媒体活动来消除初中生1英里跑的耻辱。(P.S.1英里跑之于美国学生的恐怖程度等同于1500米对于中国学生。)
  
  2、歧视
  
  在互联网上再发布类似“跑者令人讨厌的10个原因”这样的帖子将被视为违法;跑者将被允许穿拖鞋,而不用担心因指甲状态被骚扰。(P.S.跑者随着跑龄增长会伴随着拇外翻或黑指甲等问题。)
  
  3、环境
  
  所有州必须采取措施减少碳排放,以便跑者能呼吸到更清洁的空气。此外,跑者自己也会被要求涂抹除臭剂,但避免使用强力的古龙水,以便保护上述的清洁空气。
  
  4、财政预算
  
  公共交通费用将从联邦预算中消除;取而代之的是,立法者将拟定每季度100美元的津贴用于所有市民购买运动鞋,这样他们只能跑着去要去的地方了。
  
  5、兴奋剂
  
  跑步高潮将在全部50个州正式合法化。
  
  6、犯罪问题
  
  让一款流行的、跑者最喜欢的运动鞋“退役”将被视为重罪。改变合身的完美运动胸罩将称为轻罪。
  
  7、就业问题
  
  所有工作场所必须提供强制性的1小时午餐锻炼时间,附带额外15分钟淋浴时间;蹩脚的团建活动将被5公里跑所取代。
  
  8、卫生保健
  
  所有跑者将获得一份50%折扣的健康保险,以培养这种健康习惯;在承保险别中,诸如跑者膝盖、足底筋膜炎和髂胫束综合症不能被认定是预先危险。
  
  9、税收问题
  
  所有跑步服装将免税。在艰苦比赛后诱惑跑者的披萨和冰激凌将被收税。

来源:东方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