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男对警察称“信不信让你脱衣”原系地税官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胡芙 2016-01-11 09: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省地税局发布情况说明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9日讯 2015年12月22日,成都一男子开着宝马7系车在枣子巷乱停放,交警两次劝阻,可他每次都是绕一圈路,马上转回原地继续停放。由于车辆未年检,男子无法出示行驶证,且不愿配合民警执法并朝民警并叫嚣,“信不信我让你脱衣服?”当民警要将男子带离做进一步调查时,其亲友阻碍交警执法,一名女子趁乱扇协警耳光。事后,涉案多人被处罚。该男子也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1月7日,四川省地税局在官网网站发布了情况说明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有我局干部涉嫌阻碍交警执法。经初步核查,涉事干部为我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刚。

  该事件发生后,省地税局党组高度重视,一是支持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理;二是决定免去刘刚的信息中心副主任职务,并依照相关规定给予行政处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