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当网CEO李国庆呼吁给网上书店减税称整体亏损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刘正需 2013-07-18 09: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一向敢言的当当网CEO李国庆在微博上公开发表了一封信,呼吁有关部委给网上书店减税,享受和实体书店同样的待遇。

  李国庆的这封信是写给财政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他说:“听闻财政部在考虑给实体书店减税,很高兴,最好学法国免税!而令我不安的是此次即将出台的税收减免政策排除了网上书店。”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发行与市场处副处长何彬在2013上海国际印刷周主论坛上透露,总局正与有关方面协调沟通,将于近期制定对我国实体书店减免税负的政策法规。

  李国庆称,网上书店已成为传播图书的主力军,但整体亏损。所以,需要政府减税。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刘正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