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税务:“寨”里风光无限好 税惠春风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张惠惠 编辑:黄瑞婷 2020-05-18 16: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5.18.1111111.png

平江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朱道远 张惠惠)“每次来石牛寨都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美好感觉,山峰树木呈现出清新的绿意,悬崖绝壁,蓝天白云,徜徉在这丹霞山水间,实在令人流连忘返。”近日,第三次自驾从长沙来平江石牛寨游玩的张先生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近年来,平江县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大景区、推出的“三色旅游”新模式,吸引了众多游客。作为平江县旅游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中惠旅智慧景区有限公司,这其中就以石牛寨景区最为出名,这里有全国首条全透明高空玻璃桥,拥有全国最大的白玉丹霞地貌。今年受疫情影响,住宿业、餐饮业被迫关门歇业,景区游客骤减,企业资金回流困难。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长寿分局排查到旅游业面临的困境后,狠抓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落实,通过电话、微信、视频、赴景区精准宣传等方式,多措并举精心支持旅游服务业复工复产。

“我们景区现有员工近200人,每月仅工资和社保费支出就有77万元左右。公司负责景区日常管理的员工大部分为附近乡镇的群众,疫情发生后,旅游市场持续低迷,许多员工对公司经营形势和自己的生计来源感到担心,长寿分局主动送政策上门,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作了优惠政策享受清单,今年一季度景区减免税额达5.6万元,这为我们加速复工复产增添了底气和动力!”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杜浩介绍说。

石牛寨景区自2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至今已有两个多月。期间,始终以“防疫”为核心,策划了“Tony老师为游客免费理发”“首次直播免门票”“首届网络油菜花节”等系列宣传活动。五一假期,景区吸引游客1.2万余人,实现营业收入220余万元,景区流量逐渐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朱道远 张惠惠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