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税务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芳 编辑:丁斯斯 2018-12-18 16: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小芳)今天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武冈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及各股室、税务所干部职工共70余人集中收看、热烈讨论。

  为确保此次收看达到良好效果,武冈市税务局采取3项措施进行保障。

  “硬件”保障。为顺利收看此次庆祝大会,该局在17日就安排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视频会议室的机器进行查看,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为此次收看提供良好的会务环境和机器设备。

  广泛发动。该局于14日在各个微信群发布收看通知,统计收看人数。党委委员、各股室及税务所负责人带头参加学习、做好记录。为了提高此次庆祝大会的收看率、知晓率,该局还将收看现场“搬到”了扶贫村,局长朱绍宁带队扶贫的税务干部们,与扶贫村党员、帮扶对象在村委会及时收看收听庆祝大会。

  深刻讨论。收看结束后,税务干部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贺鹏认为,中国改革的很多步骤都是从税务开始。税制改革一直是我国经济改革的主体之一,对整体改革的推进、经济发展的促进发挥了作用。重温改革的历史就是要激励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锲而不舍推进全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奋力谱写税收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芳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8/4795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