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丁斯斯 2018-12-18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务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聂亮)12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17名干部职工来到经开区管委会前坪采血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新时代税务人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疆大爱。

  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献血表格,主动配合血样采集和血压测量工作,如实回答医护人员的询问并谨记医生嘱咐。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血液储蓄袋,开始献血,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示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凸显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8/4795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