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杜柯 陈昌豪 编辑:马娅 2018-12-14 16: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杜柯 陈昌豪)12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系列新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党建工作。华容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岳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抓机制增活力,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全县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推动了税收事业科学发展。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全局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全局党的各项建设,为新时代华容税收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引领为根本,健全体制机制;坚持以作用发挥为核心,加强支部建设;坚持以互融共进为基础,推动“四合”到位;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打造税务铁军,为华容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作出新贡献。华容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洪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领会、提升站位;把握重点、凝聚合力;胸怀全局、统筹推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国家税务总局摄制的《锤炼党性 筑牢税魂》主题视频;听取了两名派出机构党支部书记所作的典型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修养,锤炼党性,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新时代的税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柯 陈昌豪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4/4793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