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肖江浩 罗舜爱 余欢 编辑:丁斯斯 2018-12-13 09: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肖江浩 通讯员 罗舜爱 余欢)12月2日~8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在全系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对内对外做好宪法宣传工作。

  据了解,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湖南省税务局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以提升依法治税水平为重要导向,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了一次专题宪法学习、一场专题宪法讲座、一次宪法法律教育活动。同时,面向纳税人和社会公众,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等活动,推动宪法宣传全覆盖,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巧艺表示,宪法是立国之法宝、强国之重器,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治国理政的总规矩。当前税务机构改革正向纵深推进,改革牵一发而动全身,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和风险挑战前所未有,规范税收执法尤为迫切。湖南省税务部门将把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税务干部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持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税务干部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充分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税中的重大作用,确保税务改革和各项工作于法有据、依法推进,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肖江浩 罗舜爱 余欢

编辑:丁斯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