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开展宪法精神讨论 坚定依法治税信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2-10 15: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主题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税收工作实际,坚定依法治税信仰。

  为纪念2018年12月2日至12月8日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和12月4日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新田县税务局党委及时组织了这次大讨论活动。

  讨论中,新田税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不懈、始终如一地大力弘扬我国宪法坚持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的精神,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精神,改革开放的精神,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的精神,以宪法精神指导税收工作,全力维护税法尊严,正确贯彻落实税法赋予的各项权利和义务,促进依法治税,不断推动新田税收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下一步,新田税务还将在一般干部职工中进行“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主题思想大讨论,切实将宪法精神、法治信仰融入每位干部职工血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上,有效促进新田税务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10/4791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