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团工委成立 青春铸就税务梦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张伟 编辑:刘艳芳 2018-12-07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大会暨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一届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丁斯斯 通讯员 张伟)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大会暨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一届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会议由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巧艺主持。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继军当选共青团第一届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工作委员会书记。他表示,将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全力服务税收大局;紧紧跟随伟大时代,团结青年奋勇前进;紧紧保持严实作风,打造青年税务铁军。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带领湖南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谱写奋斗青春新篇章。

  团省委书记汤立斌对省税务局系统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青年团员要加强学习,团工委要围绕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开展工作,为全省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明权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税收工作的团省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省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恪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人生信条,始终树立“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的雄心壮志,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始终铭记“物必先腐而后虫生”的历史古训,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期间,省直兄弟单位团委负责人代表对省税务局系统团工委的成立致祝贺词。会议结束后,省直团工委领导进行了共青团中央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与会代表围绕“建功新时代、青年在行动”主题开展了热烈交流,开展了争做“四合排头兵”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团工委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党委和团员青年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培养青年、造就青年,带领全省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张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07/4789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