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以案为戒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2-06 14: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2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纪检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市税务系统党的十八大以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税务人员汲取教训、长鸣警钟,自觉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防线。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市税务局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和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新田县税务局分期分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全市税务系统党的十八大以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学、中层干部反复学、一般群众普遍学,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增强税务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风险防控意识和纪律意识。

  新田县税务局党委和纪检组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认识和把握规律,抓住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机遇,聚焦“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工作目标,强力监督执纪问责,完善管理制度,堵塞管理漏洞,为高质量推进新田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06/4788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