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税务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2-05 14: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黄彪)为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举行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古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文熙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文熙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构架、特点、应用案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传播正能量。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还要求各党支部加强统筹安排,把学习宣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深入学习新《条例》,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05/4788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