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落实优惠政策 促进民企降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2018-12-04 1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虽然我们公司规模小,但一年下来,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也可节省几万元。”12月4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办税的新田工业园区某小型微利企业会计说道。

  新田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坚决贯彻依法征税的组织收入原则,坚决不收“过头税”, 不折不扣落实减免税政策,促进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减税降负。

  新田税务坚持对符合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民营企业与其他纳税人一律平等对待,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坚持依法依规执行好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金融机构向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利息收入及担保机构向中小企业提供信用担保收入免征增值税等主要惠及民企的优惠政策,持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确保民企应享尽享,助力民企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2/04/4786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