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倡导诚信纳税 曝光税收违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黄晓炎 贺斌 编辑:丁斯斯 2018-12-04 09: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黄晓炎 贺斌)记者昨天从常德市税务局了解到,在常德市最新发布的诚信“红黑名单”中,950户纳税人被评定为纳税信用A级,较上年增长64%。

  近年来,常德市着眼诚信体系建设,大力倡导企业诚信纳税。税务部门与30多个政府部门实施联合激励措施,A级纳税信用企业可享受简便发票领用、提速出口退税、办税绿色通道等10余项附加“福利”;与金融机构合作,为A级、B级纳税信用企业提供“税银互动”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难题。与此同时,该市曝光税收违法。纳入税收“黑名单”的纳税人不仅曝光公示,还严格实施信用等级降级、严格控票等惩戒。

  今年前3季度,常德市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开展税银合作,授信108笔,企业贷款金额逾亿元;2家企业因涉税违法被列入“黑名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黄晓炎 贺斌

编辑:丁斯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