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税务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瑞轩 编辑:丁斯斯 2018-11-30 14: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11月26日~28日,全国税务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分析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各级税务机关办公室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就做好税务系统办公室工作作出批示,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陆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在批示中指出,办公室是机关运转的枢纽,是党委履行职责的参谋助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各级税务机关办公室在谋划发展、服务决策、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方面积极作为,特别是为今年以来税务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和平稳落地作出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王军要求,新时代新税务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各级税务机关办公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重谋划、抓规范、促融合、防风险,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王陆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税务机关办公室在机构改革中有效发挥了服务保障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王陆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办公室要在重统筹、抓规范、促融合、防风险、督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要当好参谋,善于协调,优化服务,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效率,更好发挥办公室在新税务中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日积月累勤学习、坚持不懈优作风、持之以恒严纪律,为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税务总局办公厅、税收宣传中心分别围绕信访维稳、保密管理、政务值守、新闻宣传、舆情管理、政务公开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部分省市税务局作了交流发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税务局以及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办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瑞轩

编辑:丁斯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