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税务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丁斯斯 2018-11-29 11: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11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委员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纪检组、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主要负责人参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南湖新区税务局党委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全体干部意见建议,区局领导班子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开展谈心、积极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力求会前部署到位、组织有序、准备充分。

  民主生活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力作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动员讲话,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谭力代表区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对照总局、省市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对照落实好“四个确保”要求,对照“六项纪律”,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和不足。随后,四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改革重点、作风纪律、担当作为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谈问题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陈要害,互相批评不回避、不遮掩,批出了诚意,谈出了感情,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严、剖析问题清、整改措施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最后,岳阳市税务局督导组组长何文发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局党委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习准备、开展批评、会议气氛到位,达到了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问题促整改,力争扎实有效;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三是严格遵守纪律,确保队伍稳定;四是带头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氛围。希望区局党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开展整改落实,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圆满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9/47839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