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税务:税务礼仪培训,提升办税服务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李湘宁 编辑:丁斯斯 2018-11-29 10: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厅工作人员接受礼仪培训。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鹏 李湘宁)“服务用语更规范了,精神状态更饱满了!”这是近两天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的普遍感受。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新税务机构形象,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聘请了3位资深礼仪讲师为办税服务厅的50名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税务礼仪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督导+总结提升”模式,通过理论讲解、情景模拟、现场示范指导等方式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标准、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连续五天的全天候的现场督导,白天进行实战演练,晚上持续整改,用可视化方式激励优质服务典型,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落地转化,确保将培训效果真正落到实处。

  “以前只知道按照书上的纳服规范来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却没有系统地从礼仪细节方面进行深入思考,通过此次培训,我对纳税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刚刚参加完第一堂税务礼仪培训后的工作人员小易感觉收获满满。该局办税服务大厅负责人表示,“新机构更要展示新形象、新面貌,我们在强化税务干部服务理念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业务技能的提升,以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李湘宁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9/4783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