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开通“云闪付”缴税 让办税更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舒炜煜 编辑:丁斯斯 2018-11-28 11: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使用“云闪付”扫码缴费。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舒炜煜)11月27日,在怀化市迎丰中路办税大厅,舒先生用手机下载“云闪付”,从缴税到开出增值税发票仅用了1分钟,舒先生高兴地说:“交税也能‘扫码’,来税务局办事更方便了”。

  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满足纳税人多样化的缴税需求,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自11月23日起开通缴税“云闪付”服务。纳税人用手机下载“云闪付”,在代开发票、办理申报时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便能轻松完成缴税。

  为让更多纳税人使用“云闪付”,鹤城区税务局利用税企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安排专人辅导纳税人下载“云闪付”。目前,该局通过“云闪付”已为70余位纳税人办理了缴税业务,深受纳税人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舒炜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8/4783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