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税务:300余户企业纳税人参加“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2018-11-27 15: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1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举办“电子税务局”纳税人操作培训班。来自全县300余户企业纳税人分两批参加培训,共同学习新上线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电子税务局以原湖南省网上税务局为基础,在整合原有业务事项基础上打造了‘我的信息’‘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等5大版块。”会上,授课人员为与会纳税人详细地讲解了电子税务局的用户注册与登录、系统各版块功能、使用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现场发放了精心编印的操作手册。“感觉新上线的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操作起来比以前的更加简便,版面也更加美观。”在场纳税人纷纷表示。

  推广应用电子税务局是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华容县税务局扎实做好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的宣传、培训和操作辅导等工作,全县电子税务局注册用户达2155户,网络办税比率大大提高。全新的一体化电子税务局将为纳税人带来更加便捷的办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7/4782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