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税务召开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丁斯斯 2018-11-27 14: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11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局党委全体委员、邵阳市税务局第6联络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人事、纪检组、党办、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局班子成员围绕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从学习改革精神、支持推动改革、督促分管单位落实改革任务、遵守“六项纪律”等4个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展开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查问题、找原因、明方向、定措施,从强沟通增理解、强交心促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批评,指出目前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强化平台建设、立章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督导联络组从班子核心作用发挥坚强有力、改革过程平稳有序、干部队伍心齐劲足、税收任务平稳增长等4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洞口税务机构改革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税务机构改革进入“收官期”,各级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团结意识、带头意识,始终传导正能量,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会议要求突出重点、突出中心,抓好抓细抓实下阶段改革工作任务。一是抓好改革扫尾工作,继续聚焦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在实现“四合”上多动心思、多做文章、多下功夫。二是要扎实做好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强化沟通交流,增进理解配合,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三是要统筹推进各项税收工作,特别是加大税收业务投入,强化税收业务培训,促进税收业务工作全面提质。

  洞口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东代表党委表示,对会前征集的8类20个问题将尽快上会研究,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思想解释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一是把学习作为班子当前和今后的主要任务,着重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税收业务、政策法规的学习,找准目标,找好结合点。二是所有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了解基层、掌握一线实际情况,梳理排查矛盾隐患,为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当好表率,在遵守“六项纪律”上做好表率,在真抓实改上做好表率,在心合、力合上做好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7/4782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