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税务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丁斯斯 2018-11-22 15: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12户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广泛听取民营企业诉求,深入查找税收征管、纳税服务、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出台改进措施。会上,企业代表结合生产经营实际依次做了发言,税务人员围绕企业的涉税需求做出解答,现场解答涉税问题14个,收集办税需求调查问卷12份,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涉税难题,该局将进行专题研究,限时予以解决。

  座谈会通过零距离倾听纳税人心声、实时互动,增进了税企双方了解,构建起亲清新型税企关系。该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大力度提升办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2/4779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