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治学修身”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21 16: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治学修身”道德讲堂在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开讲。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彪) 11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古丈县税务局“治学修身”道德讲堂开讲。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明办副主任喻阳、州教体局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彪、州农委文明办副主任符骏莅临活动,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共计20多个部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观看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专题片《平“语”近人—腹有诗书气自华》视频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人员共同朗诵《劝学》选段,铭记经典。青年干部代表曾立民分享了他在工作中如何学习、成长的感人故事,用有形的正能量,让治学修身的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最后,喻阳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道德讲堂,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年轻干部向老同志拜师相结合,通过看一段视频、诵一篇经典、讲一个故事、签一份协议、谈一点感受、做一番点评的形式开展,既讲政治又联系实际工作,既触动灵魂,又陶冶情操,很有意义。对参加此次道德讲堂,他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要以领袖的光辉经历为激励,指引奋斗征程。二是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上好道德修养这门人生必修课。三是希望这种形式的道德讲堂能够不断地开展下去,成为干部群众沐浴道德力量,传承道德光芒的有力平台。

  本次活动,是古丈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的“习平语 悟经典 践改革”系列活动的延续,是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近年来,古丈县税务局不断加强干部学习培训,先后组织了岗位大比武、业务大练兵、精读一本书等学习活动,全局上下形成了勤学苦练、比学超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21/4778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