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机构改革再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6 16: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召开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曦)11月1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召开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永州市税务局督导组成员现场指导并全程参与。

  此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动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基层落实落地。会前,新田县税务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的学习重点,结合主题,精心选编学习内容,编发了学习手册,并组织了为期1天的集中学习。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共征求意见建议83条,新田县税务局党委集体“会诊”,经过充分开展交流研讨,形成4大类11小类的意见清单和初步整改安排。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严格的对照检查,找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成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推心置腹、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推动改革的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工匠精神”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发扬好“钉钉子精神”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实干本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干事创业,同心协力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6/4775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