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梦楠 石文静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6 15: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梦楠 石文静)1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召开税收机构合并后的第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对焦改革,查摆在政治、作风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里主持会议,株洲市税务局机构改革第六督导小组全程参与。

  会上,通报了收集整理的7大类22条意见和建议,针对整改落实措施,逐类逐条进行了行之有效的研究讨论。各党委成员还结合前期改革情况,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问题,揭示了原因,表明了态度。

  株洲市税务局机构改革第六督导组组长刘晋湘同志对此次会议高度肯定,并做了重要点评,他表示与会的同志敢于亮丑,勇于揭短,扯了袖子红了脸,没有藏私藏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并对天元区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荣辱与共讲团结、确保平安讲廉洁三个方面的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肖梦楠 石文静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6/4775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