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税务道德讲堂开讲:“中国好人”董金巧现场论道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16 14: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开展“学习敬业奉献模范 弘扬中国税务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11月15日,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开展“学习敬业奉献模范 弘扬中国税务精神”道德讲堂活动,中方县税务局干部、“怀化市十佳道德模范”“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董金巧现场论道,全体局领导及两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最好的纳税服务,就是不让纳税人多跑一步路,多等一分钟。”道德讲堂上,“中国好人”董金巧将自己从税25年来,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克服困难,一心为民的优秀事迹与大家分享。董金巧用25年诠释“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税务精神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位税务干部的心灵,增强了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董金巧为榜样,在思想上向她学习,在工作上向她看齐,用实际行动彰显税务人的担当和风采,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自觉为鹤城税收事业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本场道德讲堂,是鹤城区税务局自国税地税机构改革以来开展的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身边“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人物,感悟“中国税务精神”的力量,充分汲取正能量,在全局进一步营造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16/4775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