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1-09 15: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1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全局128名在职党员和37名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临湘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赵生主持,他宣读了临湘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请示成立机关党委的批复文件。临湘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雄飞对前段机关党委(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按程序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监票、计唱票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监督和引导下,165名与会的党员认真行使选举表决权利,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临湘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白宇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并作了表态发言,纪检组副组长张亚武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临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代表局党委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他要求,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把讲政治的弦绷得再紧一点,要牢记使命,在党建统领下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突出重点,在务实求为中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压实责任,在统筹协调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他提出,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团结一心,为平稳顺利推进税务机构改革,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9/4770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