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江浩 向涛 申艳 编辑:丁斯斯 2018-11-02 10: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肖江浩 向涛 申艳)“今天请大家来,是想听听大家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想说什么就说什么。”10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主持人开门见山的一番话,立即打开了15家企业代表的“话匣子”。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马路在座谈会上说到:“三一集团近年来依法享受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税率降低等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这些税改红利促使企业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财务部总经理陈斌现场算起了个人所得税改革账本:按照改革政策测算,省公司本部预计今年四季度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下降近40%,估算2019年减少个人所得税约400万元。

  交流互动中,与会纳税人代表纷纷表示,近年企业经营发展保持着较好势头,得益于国家减税降负政策、得益于税收服务积极给力,有着实实在在的税收改革获得感。他们相信,在税收改革积极助力、税务部门大力支持下,定会“有信心、有干劲、有奔头”做大做强企业。同时,纳税人代表从进一步加强政策辅导、减税降负、简约办税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

  湖南省税务局局长周巧艺在交流中指出,服务纳税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湖南税务部门将以“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把服务窗口擦得更亮,把服务品质提到更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税务的新作为、新风采,让纳税人更满意、更有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江浩 向涛 申艳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2/4765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