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洪佳妮 编辑:丁斯斯 2018-11-01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投票进行中。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 洪佳妮)10月31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机关党委暨委员选举大会在县政务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全局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共157人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刘红等9位同志当选为宁远县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宁远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红代表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当前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也是税务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第一届机关党委将带着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实现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作风纪律、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党心人心四个新突破,为宁远税收事业改革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宁远县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欧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宁远县税务系统的党建工作成效,认为长期以来税务干部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走出了一条“党旗红、税苑兴”的双赢之路。同时,他对宁远县税务局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抓党建,突显税收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发挥龙头作用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民主、服务、表率四大功能;紧紧围绕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抓党建,提高宁远税务局党组织的整体素质,为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洪佳妮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1/01/4764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