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税务局举行“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31 17: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0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容县税务局举行了“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来自华容县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15名纳税人代表和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容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情况,讲述了华容税务部门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向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华容税务邀请与会纳税人畅谈各自的意见和需求。从税费政策、征管流程,到电子办税、征管系统,再到执法规范、宣传培训……各位纳税人一致认为,近年来华容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不断优化,纳税人办税日渐便捷,国家减税政策切实落地。同时,也还存在些许问题和不足。“办税窗口工作人员态度很好,但是有些人员对业务还不熟练。”“如今税收政策更新得快,我们想更好的学懂弄通,希望能够多办几场业务培训。”在场税务干部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需求认真记录整理,共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2条,其中当场解决12条。

  据悉,自今年七月华容县税务局成立以来,已举行纳税人座谈会13场次。华容税务干部广泛听取纳税人对新税务机构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征询纳税人需求、回应纳税人关切,在平稳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树立了税务部门良好形象,促进了征纳关系健康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31/47636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