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税务为党支部书记“充电” 加强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雄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26 14: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李雄)“按照局里培训会的布置安排,要围绕所传达的省税务局党委和县委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将我们支部的党建推进工作落实到位。”10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龙山分局党支部在传达如何贯彻本县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精神时,支部书记李明飞如是说。

  为促进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加强推进税务新机构成立后的党建工作,永兴县税务局于近日组织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参加党建工作推进业务培训会。

  会上,永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锑金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意义和相关新规定新要求,结合如何贯彻落实省税务局党委和县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给参会人员予以讲解;该局党委办负责人就相关党建业务知识和如何加强推进本局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进行辅导提示。

  与训党支部书记们认为,通过培训,补充了党建理论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基层党建的信心,进一步掌握了支部工作的方法。会后各支部纷纷组织传达并采取具体措施贯彻落实此次培训会精神,把支部党建的加强推进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雄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26/4760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