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期选举前特朗普拟推出中等收入者减税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26 10: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倒数约半个月,共和党的选情仍然不乐观,特朗普近期频频为共和党拉票,他在20日表示,政府正在研究对中等收入者的重大减税政策,这项政策或在11月初或更早推出。

  特朗普在参加内华达州埃尔科(Elko)的集会后,在登上空军一号之前对记者再次提及税收改革,他表示政府正在对这个减税政策进行深入研究,而这次“不是为企业而是为中等收入者(减税)”。

  当被问及减税政策的公布时间时,特朗普说,众院议长瑞安及众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布拉迪正在草拟该议案,可能在11月1日左右,也许可能还会更早一点推出。

  美国将在11月6日进行中期选举。报道称,特朗普和共和党人都希望共和党能够在参议院和众议院占据多数席位,因为这将有利于特朗普今后推行他的政策。外界认为,这项新的减税政策的推出正值中期选举前的关键时期,具有重大意义。

  白宫目前还没有就新的减税政策做出回应。但一位熟悉此事的官员表示,特朗普已经督促国会领袖们在11月6日的中期选举前推出另外一套减税方案。

  2017年12月,特朗普政府正式实施税改,将企业税从之前的35%降至21%.但这一减税计划被批评只让有钱人及企业得益,对共和党参选人的选情并无帮助,而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也在大幅增加。

  美国众议院在2018年9月底通过了第二轮减税措施,使个人减税永久化。根据去年通过的税改政策,个人方面的税收变化,包括降低税率和增加儿童税收抵免等,都将在2025年到期。

  美国财政部15日宣布,美国2018财年的赤字达到了7790亿美元,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

  17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提出“5%计划”,要求在场的内阁成员和部长削减至少5%的预算,并取消了减少工作岗位的不必要规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