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24 14: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召开新机构成立后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初步搭建起新机构机关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永州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市局领导以及市局机关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市局派出机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永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有序地统票,总监票人现场宣读了计票结果。罗尚芝等11位同志当选为永州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唐东山等7位同志当选为永州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东庆代表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向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省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围绕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支部建设、纪律建设这五大重点任务,抓深、抓细、抓到位,努力以优良党建业绩向市局党委交出满意答卷。同时,希望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强化担当、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强党性,带头讲学习、精业务,带头讲规矩、扬正气。

  永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文飞充分肯定了原市国税、市地税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永州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党建工作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为永州税务改革发展提供思想组织保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切实抓好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24/4758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