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9 12: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10月19日,蓝山县税务局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湖南省蓝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眭荐军以“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带头为全局党员讲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涵着对新时代管党治党兴党的深邃指引、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三方面,呼唤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披荆斩棘,坚定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推进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眭荐军表示,每一名党员都应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拒腐崇廉,防微杜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始终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党员领导干部应自觉保持公仆本色,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与党的价值观念保持一致、树立高尚个人品德。做好当前税务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文化为引领,突出“干好税务、带好队伍”这个主题,将创先争优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用好绩效管理这个抓手,努力将组织收入,加强征管主观努力程度,防范和化解执法风险,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落地生根,围绕蓝山税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而不懈努力。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继续在深化税制改革的大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9/4754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