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税务局举办庆重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8 16: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易军)10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爱驻夕阳间,乐聚洋沙湖”重阳敬老活动。

  在老干座谈会上,湘阴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湛波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通报了税务机构改革的进展情况。与会老干部积极互动畅谈,追忆峥嵘税月,共享奋斗历程,感慨如今税收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后,在人科教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赴洋沙湖五彩花田、湿地公园参观。老干部们漫步于花海之间,与花卉、花艺“亲密接触”,他们一路欢声笑语,尽情陶醉在秋天的美景里。

  此次活动,是国地税合并后湘阴县税务局组织的第一次离退休老干部集体活动,让他们感受新时代、新气象、新发展、新变化,为老干部提供了交流平台,感受浓浓的敬老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8/4753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