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税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重阳情暖老税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8 14: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刘伟 李朝善)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为给离退休老干部增添正能量,10月1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全县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税务新机构成立后首个重阳老年节日。

  会上,永兴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伟军讲话,就离退休干部们关注的国家相关老干部工作政策和本局对加强离退休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等予以传达讲解,并就如何保持良好心态,以豁达、乐观和淡泊之心,面对生活,身心健康向上,引导勉励老税干。

  会中,与会老税干们非常高兴地回忆税收工作的发展历程,畅谈对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认识和体会,并纷纷发言,对本局党委给予老税干的重视关爱致以感谢,对本局机构改革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且为今后税收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要继续发挥好余热,为促推改革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最后,永兴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晓峰发表讲话,向全局离退休老税干致以了重阳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本县实施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来推进情况和今年来组织税收收入情况;并代表局党委表示将切实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政策,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和精神上关怀好老税干,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还就如何推进永兴税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单位建设和平安单位建设等创先争优工作,以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兴税务工作,为本局的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助力加油、增光添彩,寄要求和希望于全局老税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8/4753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