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税务开展新个人所得税培训 提升税务干部业务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丁斯斯 2018-10-16 16: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税务干部认真听讲。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曾倩)为贯彻落实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部署,提升税务干部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纳税人,10月12日-10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桂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新个人所得税培训,全局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征管一线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回顾了旧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重点围绕新个税法改革意义、政策、新旧个税法对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对个税申报操作流程、常见问题、计算方法等进行了逐一讲解,使培训更具实践性。培训结束后,针对培训知识组织了业务考试,以检验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税务干部对新个税法的理解,有助于税务干部提升征管业务水平,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税务机构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6/4751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