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税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2 17: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华容县税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0月12日,华容县税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各税务分局和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考察湖南、2016年3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今年4月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时就湖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湖南日报》上刊发的十篇社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的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税务工作开展了积极讨论交流。

  华容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及税收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指导税务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要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当前机构改革和队伍建设两项重点,提高认识,积极适应身份的变化;提升站位,积极适应环境的变化;加强学习,积极适应职责的变化;真抓实干,积极适应工作的变化。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为华容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12/4749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