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企支部结对 共促党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原 罗舜爱 编辑:丁斯斯 2018-10-09 17: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杨原 罗舜爱)“无论身份如何变化,岗位如何变化,税务人的信念追求永远不变,税务人的服务意识永远不变。”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党支部成员走进湖南省路桥集团总部,合力开展“税企心联心 支部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党员向企业支部党员郑重承诺。

  为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用坚实的“四合”力量推动改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层层部署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省局机关各党支部纷纷采取与企业结对共建、到扶贫点承诺践诺、与基层分局共创共建等方式,向党组织承诺践诺,向社会公开承诺践诺。

  此次活动中,湖南省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参观路桥集团荣誉室,对该企业在国家基础建设中“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路桥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对企业“扬帆出海,踏浪前行”的壮举有了更深体会。支部座谈会上,国际税收管理处党员面向企业党员,结合岗位实践,主动亮出承诺,向党支部书记递交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同时,双方共同探讨了支部共建活动方案,并针对税企支部主题活动、企业涉税政策辅导、“一带一路”税收筹划等内容,拟定了“线上辅导+线下提醒”“税企党课+”“专家团队筹划”“红色教育计划”等结对共建形式,确保支部共建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我们将以税企联合党建为契机,一以贯之地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税收服务,帮助企业化解涉税难题和瓶颈压力,并请企业监督支部党员践行自身承诺,用税企共建的基层党组织引领新常态下的‘亲清’税企关系。”该局国际税收管理处支部书记盘海源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原 罗舜爱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10/09/4745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