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税务开展社保费费源调查推进征管职责划转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29 14: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近日,为打牢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基础,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组织工作队开展保险费费源调查,切实掌握社会保险费费源第一手资料。

  9月26日,绥宁县税务局与县人社局召开联席会议,社保费和非税征管职责划转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以及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基本医疗保险、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各个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绥宁县税务局局长何更生向所有与会人员传达了党中央、五部委及省委政府关于社保费改革的要求和部署,以及省局市局对此项工作的部署;副局长曾辉向人社局与会的领导及各险种负责人介绍了税务局对推进此项工作在组织机构、人员安排、任务分解等方面的布置。

  随后,人社局各险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保费相关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冲突,让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绥宁县社保费征管状况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

  “从27日开始,我们派了4名业务骨干到人社局合署办公,通过一一走访各个站所各个险种,详细了解社保费征管窗口设置、人员力量、征收模式、存在问题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并通过和人社局领导、银行机构负责人交谈,了解税务部门负责社保费征管后工作开展可能遇到的难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到目前,已经收集到8大类50多个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为工作进一步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曾辉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9/4741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