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举行国庆歌咏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舜爱 石婧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9 13: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局机关团委青年干部倾情演唱《中国税务之歌》。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罗舜爱 石婧仪)9月28日,在建国6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在湖南税专弘学楼举办“歌唱祖国——省局机关‘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主题歌咏比赛。省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湖南税专教职员工代表共11支参赛队伍、600余人同台放声高歌,唱响湖南税务人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现新时代湖南税务人的新风采。省文明办、省总工会、省直工委、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

  歌咏比赛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拉开帷幕,11支参赛队伍不仅激情唱响《不忘初心》等时代新曲,生动演绎了《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也通过《走向复兴》等歌曲生动体现了税务人吹响新征程号角的新气象。歌咏比赛在一首首精彩纷呈的曲目中推向高潮,机关团委最后带来的《中国税务之歌》,以青年干部们气势昂扬的合唱感染了全场。“我们是共和国的税务人,信仰的旗帜在新时代飞扬。”简单质朴的歌曲却传递税务工作与民同生、与家国同在的深厚情怀,激励广大税务干部牢记宗旨,弘扬税务精神,展现铁军风采。

  此次活动是湖南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后共同庆祝的第一个国庆节,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中国税务精神、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业余时间排练、互学互帮互助等团队练习形式,进一步促进了机关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为湖南税收事业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省局党委书记刘明权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当前全省税务机构改革正在向纵深推进,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个人所得税改革等多项重大工作交织,税收工作也即将迎来岁末年关的冲刺阶段。希望机关全体干部以此次歌咏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体现在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税收改革中,体现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舜爱 石婧仪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9/4741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