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税务举行挂牌后首次全员业务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8 16: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9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四楼学习室灯火通明、鸦雀无声,全局27名干部奋笔疾书,他们正在参加第一期全员业务考试。由此,区局全员全税种业务考试拉开帷幕。

  此次考试是该局立足新机构、新形势、新需求,集中开展的大规模全员全税种的业务培训考试,旨在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业务素质和技能,主动适应新的岗位需要,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

  为抓好此次全员业务考试,该局坚持以岗位能力培养为基础,实施“以考促学,以学促提高”的全员培训学习。每周五定期邀请专家授课,并建立业务学习交流微信群。组织国地税专家团队对纳税服务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进行汇编,为办税服务人员自学自练提供教材。为保证学习效果,该局派发了专业学习笔记本,课后由办公室组织检查,确保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促进全员业务素养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8/47402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