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首次D类纳税人培训班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石文静 谭淇云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8 15: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D类纳税人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文静 谭淇云)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天元区D级纳税人管理,提高纳税人纳税信用的认知度和关注度,9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天元区税务局举办了纳税人纳税信用管理业务培训,81名D类纳税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纳税信用管理专干胡亚男重点对D级纳税人与涉税“黑名单”的惩戒措施及管理、D级纳税人的信用修复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对电子税务局的相关功能及优势进行了说明,鼓励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在线申报。培训结束后,天元区税务局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是株洲市范围内首次举办的D类纳税人培训班,对提高天元区纳税人对纳税信用的重视和了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此次培训既有对文件政策的详细解读,也运用了生动的案例分析,同时为纳税人进行现场解惑。参加培训的纳税人纷纷表示切实体会到纳税信用等级的高低对日常运营的深远影响,在今后的涉税活动中一定会更加珍惜纳税信用,做到规范管理,依法诚信纳税,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文静 谭淇云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8/4740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