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税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促推税务机构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邓攀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8 14: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税务联合党委领导给党员上党性教育党课

永兴税务党员在黄克诚大将生平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邓攀)为促进推动税务机构改革向纵深发展,确保改革实现“四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联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永兴县人民公园,开展3项党性教育活动。

  “党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我们支部要把局里提出的要求落实于行动,在税务机构改革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本局实施的党性教育活动时,支部书记吴文红说道。

  在黄克诚大将铜像下,该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晓峰就学习黄克诚大将信念坚定、心系于民和以严为先的精神,要求弘扬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精神贯穿到本局税务机构改革的始终,促进改革实现人合、事合、力合、心合,给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党课。

  同时,该局10名联合党委委员分别亮出党员承诺书,表示接受党组织、党员群众、纳税人的监督,在税务机构改革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争做支持改革的明白人、不论自己岗位如何调整都要尽职履责的带头人、严守人事财经保密等工作纪律的可靠人。

  此外,该局全体党员来到公园内黄克诚大将生平事迹陈列馆参观,瞻仰大将投身革命南征北战的戎马生涯和坚持真理百折不挠,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人生风采,深切感受着大将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结合全局党性教育学习和支部座谈讨论,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税务机构改革中要增强大局、责任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争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邓攀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8/4740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