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税务局综合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27 16: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9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政治素养提升班在湘南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湘南学院、洞口县税务局相关领导和64名干部职工出席了开班仪式。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全局干部职工年龄偏大,全局骨干以年龄40至50为主。为了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县局联合党委决定举办一期综合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此次培训共安排5天,开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时事政治讲座、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和国学讲座等四个专门讲座,还安排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湘南起义主题纪念馆,让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始终不忘从税初心,牢记兴税强国使命,敢于担当,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每一个专题都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我们应该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刻苦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洞口县税务局参训干部雷雄云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体参训人员庄严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27/4739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