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税务开展“三新”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17 11: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进一步彰显好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为广大纳税人充分释放改革积极效能,9月10日至14日,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三新”服务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县局由联合党委班子分别带队组成9个工作组,深入重点企业、小微企业、个体户,全面走访倾听纳税人涉税心声,询问企业在税收政策知晓、优惠政策落实、日常执法服务与管理、涉税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办税过程中涉及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听取对新税务机构成立后管理与服务的期盼及建议。

  通过走访,现场答复纳税人涉税疑问113个,收集纳税人在政策落实、服务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建议12条。下一步,县局将围绕纳税人反应集中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创新办税服务方式和手段,不断提高纳税人在机构改革后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17/4731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