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开展“三新”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绍军 张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06 15: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工作人员走访农产品加工企业。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唐绍军 张曦)“感谢你们上门辅导,以前对所得税政策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这次全搞懂了。”9月6日,在新田县纳税人大走访活动中,某科技企业财务负责人向上门辅导的税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面向辖区纳税人,扎实开展“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大走访活动。此次走访围绕税务机构改革、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展开,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政策辅导。工作人员通过税企座谈讨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销售情况等,并对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提出指导意见。

  截至日前,新田县税务局在此次走访活动中,共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60余个,收集意见和建议20余条。

来源:红网

作者:唐绍军 张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06/4723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